今天是:

产业一支部组织参观5G产业园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1月15日,产业一支部党员赴钱塘新区5G产业园区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在西湖电子集团工会主席沈宏凌、硕格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高明的带领下参观了5G产业园及生产车间。参观结束后,硕格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硕格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9月,是西湖电子集团与美格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公司,虽然成立时间短,但在5G通信产品及智能终端的研发和制造方面已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在疫情影响下,企业订单不减反增,逆势上涨。目前疫情防控再次进入紧张状态,公司200余名职工积极响应杭州市政府留杭过年倡议,目前正在制定具体的方案和措施。随后,西湖电子集团工会主席沈宏凌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及工会工作情况。西湖电子集团从原来的“西湖牌电视机”转型升级为目前以新能源汽车、数字经济、新材料、科技园区为主业的综合性产业布局,尤其是新能源汽车、数字经济等领域实现了快速突破。在企业发展创新的同时,集团工会一方面围绕企业生产经营,服务好中心工作,另一方面以维护职工权益为重点,在保障职工福利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产业一支部书记何惜飞对西湖电子集团表达了感谢,她表示,此次参观学习一是开扩了眼界,加深了对数智杭州的理解;二是增强了信心,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发展模式”、中国制造和智造都更加信心满满;三是学到了经验,即有企业“不怕挫折、不断创新、专心、高标准的”先进经验,也有基层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尽心竭力为职工群众服务的工会工作经验;四是了解了基层工会的需求。她表示,将把基层需求带回去,找到解决的办法和应对的措施,两级工会一齐努力,更好地为职工服务。
  参观交流后,产业一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
  (徐琴)
  浏览次数:3104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