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工人文化宫党支部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

  近日,杭州市工人文化宫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工作总结会议。支部书记金蕾作2020年度党建工作报告,报告从勤学、担当、实干、廉洁为主题词,对整年度党支部开展固定主题党日活动、履行疫情防控责任、擦亮志愿服务品牌、规范党员发展、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回顾分析总结,并对2021年度工作提出计划安排。会上,还通报了“学习强国”学习、党费收缴等情况。
  随后,宫党总支书记顾越蓉传达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毛溪浩在杭州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上讲话,以及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荣胜作的《推动杭州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中当头雁立新功》工作报告,要求全体党员在新发展阶段,以建党100周年、杭州工会成立95周年、文化宫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为引领,把中心工作转化为具体安排和实际行动,扛起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担当,为打造红色数智支部奋斗努力。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纪委有关要求,并推荐了1月份“最优排头兵”月度之星。
  (俞丹)
  浏览次数:3473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