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上城区总工会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参加春训冬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1月12-14日,区委组织部、区委直属机关工委联合举办2020-2021年度第一期党员春训冬训活动,上城区总工会机关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参加。
  机关支部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组织党员们通过“华语之声”直播间线上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课程。
  区总工会机关党员还在课后积极进行了交流发言。区总工会副主席俞浙晖说:“深深感到我作为一名党员工会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善于学习,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二要学以致用,把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指导好工作的开展;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定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服务的思想,提升职工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指数;四要围绕中心,谋划好新一年的工会工作,为助力上城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区总工会办公室主任黄玮说:“这次培训学习,收获很大,作为生活在新时代的我们,对到来的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充满了信心和希望,做好充分准备为实现‘中国梦’不断奋斗!”
  (金晨)
  浏览次数:2819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