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产业二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别开生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为开拓党员视野、创新活动形式,激发学习热情、促进主动学习,产业二支部于11月底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支部书记杨晓红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16~19章的内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党的近期宣传重要热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和深圳等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等重要讲话。
  全体党员组织集体前往晓风书屋参观并购书自学。大家在现场了解了这家曾受到李克强总理亲自考察的民营书店的经营理念,并交流畅谈了加强学习型支部建设和党员日常学习的心得。
  结合产业工会二小组的活动安排,此次活动还组织了全体党员还参加了射击训练。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视野广阔、体验生动,支部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产业二支部)
  浏览次数:2987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