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州市工人文化宫支部开展理论学习和红色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近日,市工人文化宫支部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载体,多形式全覆盖组织党员开展大学习,在学习理论中深入思考,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进一步增强解决问题的本领能力。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支部迅速行动,组织全体党员逐字逐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准确领会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通过学习强国平台,以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把学习成效转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让学习走深走实,把智慧和斗志凝聚到创建一流文化宫的使命上来。
  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支部还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
  与此同时,全体党员赴富阳龙门古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研学活动。党员们来到余荫堂,感受深厚的文化沉淀,体会“孝”“悌”“勤”“俭”的“四箴”家风,领会龙门孙氏的廉政文化。之后,还寻访了孙晓梅烈士纪念馆,被其临危不惧、宁死不屈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深深触动,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以孙晓梅烈士为榜样,将守初心、担使命的行动自觉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要主动擎起文化大旗,用青春的力量书写文化宫的精彩。
  (俞丹/文 陈瑞东/图)
  浏览次数:2905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