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青山湖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幸盔有你安全出行”安全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为了加强对幼儿和家长的交通安全教育管理,提升全体幼儿及家长的交通安全意识,养成自觉佩戴头盔的良好出行习惯。金秋十月,青山湖街道中心幼儿园积极开展了以“幸盔有你安全出行”为主题的安全宣教活动。
  首先,各班级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通过讲故事、观看视频、情景体验、制作提示卡等方式引导幼儿了解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其次,幼儿园提过微信公众号、宣传栏、横幅、电子显示屏等多种形式向家长宣传交通安全知识、介绍各种交通信号标志的意义和作用,以及乘骑自行车、摩托车、电动车这些交通工具需要佩戴头盔的重要性,幼儿园同时还开展了“爱心头盔”借租点,为家长和幼儿送去一份爱心。
  生命只有一次,无论是谁,都要珍惜自己的生命,不仅仅是电动自行车的安全行驶问题,还有各类的交通安全问题,幼儿园呼吁广大家“以身作则”、“大手牵小手”从实践开始,做到安全出行、安全骑车、安全乘车、安全回家。
  (陈丽)
  浏览次数:758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