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淳安县市容环境卫生保障中心工会组织环卫工人游玩探险乐园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为庆祝第二十四个浙江“环卫工人节”,为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增强向心力,提高团队协作能力,近日,淳安县市容环境卫生保障中心工会组织800多名环卫工人开展了以“认真工作,快乐活动”为主题的探险挑战趣味活动。
  本次活动分五批进行。在探险挑战现场,辛勤的“城市美容师”们暂时放下劳累的工作,在探险乐园里尽情撒欢,在欢声笑语中体验乐趣,在快乐环境下欢度节日。通过此次活动,让平时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们得以放松一下身心,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在平凡的环卫岗位上为环卫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陈新萍)
  浏览次数:1057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