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工业系统工匠内训师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10月30日,经过参训学员和授课教师的共同努力,为期三天两夜的市工业系统工匠内训师培训圆满结束。
  在结业仪式上,来自工业系统十余家企业的30名学员,打磨出了13个优质专业内训课程,内容涵盖数字控制产品加工、制造设备维修保养、计算机生产现场管理、可编程逻辑控制等。本期培训以提升工匠技能讲授和实践带徒示范能力为目标,以强大师资为保障,以学习目标为导向,以角色体验贯穿始终,采取“教、练、演、评、讲”等相结合的培训模式,通过分组讨论、现场互动、上台演练等多种形式,共完成了课程内容设定与架构、完美授课技巧、PPT制作技能、授课现场管理等内容的学习。来自中策橡胶集团海潮公司设备处的洪丹华说:“原本我上课时的感觉像茶壶里煮饺子——倒不出来,这三天两晚的培训,理顺了整个课程体系,也提高了授课能力和讲课技巧。非常感谢工业工会和杭实集团给我们这样一个宝贵的学习机会。”何惜飞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取得的良好效果及学员们的精彩表现,她希望学员们学以致用,不仅要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更要实现技能传承,以初心立德,以匠心育人。
  工匠内训师培训,不仅为工匠们提供了一个学习技能、提升精品课程水平的机会,更使来自不同企业的各工种工匠能相互学习、沟通、探讨,提升了他们的组织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整体上提高了企业内训师队伍的教学水平和综合素质。
  下一步,工业工会将联合杭实集团进一步搭建平台,为内训师检验学习成果、输出精品课程提供机会,并争取为市劳模工匠大讲堂推荐通用性强、全市技能队伍需求迫切的课程。
  (周杰)
  浏览次数:885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