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下城区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为进一步丰富全区广大职工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引领职工健康生活方式,10月28日,由下城区总工会主办、朝晖街道总工会承办的“下城区第七届职工文体节”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下城区体育馆羽毛球馆隆重开幕。区总工会副主席陈瑛出席,来自八个街道、四个局办、区直机关、区安保、区公安的15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本次乒乓球比赛采用国际乒联的乒乓球竞赛规则,以混合团体赛形式进行。混合团体赛采用五场三胜制,每次对决5场比赛,5名队员必须都出场,共分二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抽签分组);第二阶段采用单淘汰附加赛决出前八名。
  各代表队队员们在赛场上挥动球拍,挥洒汗水,展现了精湛的球技,团队成员们共同努力赢得掌声和荣誉。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朝晖街道代表队获得第一名、区安保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区直机关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通过比赛,不仅提高了全区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参与意识,还充分展示了全区职工的团队意识和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下城区总工会 朝晖街道总工会)
  浏览次数:862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