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余杭区总工会召开全区村(社区)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村(社区)组织换届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工作指导,提升我区村(社区)联合工会换届选举工作规范化水平,根据区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10月30日上午,余杭区总工会召开全区村(社区)工会换届选举培训会。各镇街总工会主席及专职工会工作者共70人工参加本次培训。
  会上,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国良就做好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思想重视,准确把握目标要求;二是规范程序,精心组织换届选举;三是加强宣传,营造良好社会氛围。确保今年基层工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作为基层换届选举的试点先行街道,运河街道总工会就村(社区)工会换届选举工作的先进做法和心得体会作了经验分享。
  今年村(社区)联合工会换届选举工作是我区基层工会的一件大事,也是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的一件要事,全区各级工会要树牢高质量的鲜明导向,以加强政治建设为统领,以选优配强村(社区)工会班子为关键,以系统思维、整体理念和依法依规意识推进村(社区)工会换届工作。为我区争当全省建设“重要窗口”排头兵贡献工会力量。
  (耿玲菊)
  浏览次数:1244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