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州市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03年11月17日
    1951年4月6日至10日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出席会议的正式代表274名,列席代表42名。大会的主要内容是:总结市总工会首届执委会过去十四个月的工作,确定今后工作任务,开展全市全面的爱国主义教育,把工会工作从各个方面提高一步。省财委会副主任、工业厅厅长顾德欢,省文教厅代表杨德安,市工商联副主委胡海秋,郊区农民代表马克勤,市青委代表周志成等参加了开幕式。会上,中共杭州市委副书记林枫作了时事报告,市公安局局长姚力作了关于镇压反革命的报告。李代耕代表首届执委会作了《十四个月工作总结与今后任务》的工作报告。大会讨论通过了《杭州市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为执行浙江省总工会筹委会暨杭州市总工会普及深入抗美援朝运动计划,迎接五一大示威告全市工人书》、《关于通过“首届执委会十四个月工作总结与今后任务报告”的决议》、《关于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惩治反革命条例”的决议》、《杭州市工人职员爱国公约》。大会通过了向毛主席致敬电,向朝鲜人民军与中国人民志愿军致敬电,为拥护“世界和平理事会宣言决议”致中国人民抗美援朝总会电,关于驳斥战犯麦克阿瑟狂妄叫嚣的声明等。大会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杭州市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41名,候补委员13人,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5人,候补委员2人;经二届一次委员会选举产生常委17人,李代耕当选为主席,胡天明、孙文成当选为副主席。
  浏览次数:12948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