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州市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03年11月17日
    1953年1月4日至9日在市工人文化宫召开。出席会议的正式代表194名,列席代表29名。大会主要内容是:总结了过去的工作,明确了今后工作的任务,民主选举产生了杭州市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会上,中共杭州市委书记陈伟达作了政治报告,市妇联张瑞作了关于婚姻法问题的报告。孙文成代表第二届委员会作《关于杭州市总工会二十个月来工作及今后任务》的工作报告。市长吴宪、省总工会副主席黄仲华等领导参加了闭幕式并作讲话。大会讨论通过了《关于杭州市总工会二十个月工作总结及今后任务的决议》、《关于继续加强“抗美援朝”工作的决议》、《关于拥护中国共产党提议召开全国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的决议》、《关于广泛宣传和贯彻婚姻法的决议》、《关于扩大市工人文化宫,建立上城、下城区工人俱乐部与运动场的决议》、《关于通过提案审查委员会“提案审查报告”的决议》、《关于改进会员困难补助费的使用与加强互助会工作的决议》。大会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杭州市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41名,候补委员13人,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5人;经三届一次委员会选举产生常委17人,孙文成当选为主席,胡天明、李永健、章正明、李炳忠当选为副主席。
    杭州市工会联合会:1953年9月25日,杭州市总工会三届三次全会根据中国工会“七大”章程规定所作出的改名决定。
  浏览次数:9823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