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致敬劳动者·建功新时代”文艺演出走进八堡工程现场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

  “不出工地就能看到这么精彩的表演,真的很开心,今天就像过年一样,热闹”,满脸堆笑的钢筋工杨师傅边看节目边说,也道出了现场工友们的心声,这是八堡排水工程项目部“致敬劳动者·建功新时代”文艺演出现场的一个缩影……
  9月23日晚上,市总工会百场文艺下基层活动走进八堡排水工程项目部,为奋战在八堡排水工程一线的工人们送来了一场精彩纷呈文化大餐。市发改农林工会王友平主任、吴朝霞副主任;市林水局王健副书记、黄健勇副局长、钱忠祥主席;市农工党冷静;市南排中心杨志祥主任等到场慰问并与现场百余名工人一起观看了演出。
  晚会节目纷呈,有小品、上海说唱、绍兴莲花落等,将发生在身边的劳动故事、劳动身影和劳动者的心声,化作一个个精美的节目,为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劳动者送去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赢得了现场工友们雷鸣般的掌声与呐喊声,不少工友拿出手机与家人共同分享这一难忘而美好的瞬间。晚会还穿插了工匠精神、防潮科普宣传等知识有奖竞答,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在抢答的欢乐氛围中宣传了杭州工匠精神,学习了防潮安全知识,受到了工人们的热烈欢迎,再次将晚会推向高潮。
  市总工会文艺演出进工地活动构成了工会送文化的独特风景线,不仅丰富了工人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传递“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时代强音,也通过活动宣传了杭州工匠精神,使工匠精神真正成为广大工人的主体意识和主流精神一个半小时的演出为辛勤工作的工人们带来了阵阵欢笑,也送来了党对一线工人的深切关怀,现场工友们都纷纷表示自己将倍加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加快推进八堡排水泵站工程建设,为杭州打造重要窗口增光添彩!
  (华一峰)
  浏览次数:720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