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桥街道总工会举办秋季人力资源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

  近期星桥街道总工会对企业用工情况进行了走访摸底,根据企业实际需求,于9月25日上午在星桥街道产业园门口广场组织举办秋季人力资源招聘会。
  疫情渐趋稳定,企业订单逐步恢复,劳动密集型企业对一线操作岗位的需求量较大,参加此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在岗位要求方面也有明显放宽,特别是对普工、服务人员放宽年龄和学历等的限制。本次招聘会实际到场单位40家,涉及一线操作工、工程技术、销售管理及服务、运营管理、行政文秘、电子商务、物
  业服务等138个工种类型,提供就业岗位1021个。因前期在产业园区、各社区、微信公众号的宣传发动,又恰逢秋高气爽的好天气,来现场应聘人员络绎不绝,求职者们在各展位间驻足查看各单位的招聘简章,不时咨询与用人单位交流择业意向。据统计,到场求职人员3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90余人。现场开展劳模工匠志愿服务活动,并进行了平安三率、垃圾分类、电信防诈骗、安全生产等宣传,发放各类宣传海报、资料400余份。
  街道总工会仍将密切关注企业用工需求,努力搭建更快捷更全面的就业服务平台,为星桥留人才,为发展做贡献。
  (杨一丽)
  浏览次数:615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