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闸弄口天运社区工会开展外语交流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welcome to Hangzhou!”天运社区二楼的会议室,一位在杭生活五年的澳大利亚志愿者Pat Edwards正在和居民进行简单的学习交流。
  2022年,亚运会即将在杭州召开,天运社区工会想提升社区亚运参与感和存在感,根据实际情况举办英语口语学习活动。本次教学邀请了社区联合工会的沿街商铺,新杭州人子女以及居民骨干参加,老师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将最基础的日常交流用纯正地道的英语教给大家。现场互动热烈,参与者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希望天运社区工会今后能多多举办类似活动,提升大家的文化素质。
  (天运社区工会)
  浏览次数:617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