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杨金红名师乡村工作室研修活动在富阳新登镇小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9月17日,杨金红名师乡村工作室研修活动在新登镇小举行。
  上午,杨金红导师为工作室成员作了《为理解而教》观点报告。随后,工作室成员分享了暑期“五个一(观摩一节云课堂优秀展示课;写一篇云课堂观后感;聆听一场‘名师名家话美育’专家讲座;学习研读一本书;思考一个教学智慧观点)”研修活动学习心得。分享期间,杨金红导师认真聆听,对每位成员的发言进行了针对性点评与指导。下午,工作室成员一起观看了杨金红导师精心推荐的《新体系教学优秀课例》。观看结束后开展了沙龙式研讨活动,杨金红导师要求大家学习新体系的优点与创新之处,使今后的音乐课堂教学能与时俱进增光添彩。
  据悉,杨金红名师乡村工作室于2019年5月28日在新登镇小成立。工作室成员以名师乡村工作室为成长平台,以“音乐的思维者,行走的修炼者”为学习理念,以“行走学习、反思学习、聚焦学习、同伴学习、风暴学习、搜索学习、触点学习”为学习方式,以“七个一”活动为学习内容,通过“启航—齐航—远航”进行个人成长规划,实现成长目标。
(张方明)
  浏览次数:680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