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闸弄口兰苑社区工会举行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火灾一次次发生,给我们每位敲响了警钟,同时也将加强安全生产提高到更高的一个层次。
  9月18日,兰苑社区工会认真贯彻落实街道安全生产会议精神,组织辖区单位、工会职工参加消防培训,增强广大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社区特邀安居防火中心的教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消防安全知识讲解。教员分别从家用液化气、管道天然气的防护;日常火情、重大突发火灾的应急处置;家庭灭火器具的选择;常用灭火器具的正确使用及注意事项;防火安全意识加强等多方面、多视角详细阐述了各种火灾、火情的处置方式。精彩的讲述,博得了职工们阵阵的掌声。
  通过此次培训,职工们都加强了安全防火意识,增长了防火技能,拓展了安全防火思路,对构建安全社区具有积极的意义。
  (兰苑社区工会)
  浏览次数:670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