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旅贸工会全面开展高温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4日



  近日,阳光开始炙烤大地,空气闷热高温降临。市旅贸工会张也平主任等领导带领产业工会全体同志,兵分三路前往系统所属西湖风景名胜区、杭州联华华商集团物流基地、杭州外事旅游汽车驾驶员停泊基地、浙江五丰冷食有限公司、杭州蔬菜公司、杭州食品酿造公司、杭州大厦、杭州友好饭店等12家单位,带着工会对系统职工的牵挂,奔赴露天高温作业一线和企业生产一线,看望广大干部职工们,倾听职工们的心声,了解他们过得好不好,工作得舒不舒心,企业防暑降温工作做得到不到位。并道一声“大家辛苦了”。
  今年,市旅贸工会有重点有代表性地慰问了61家单位的7665位高温一线辛勤工作的职工。全系统各级工会将层层推进,全面深化落实高温慰问和防暑降温工作。市旅贸工会明确,要向环卫、绿化、保安、驾驶员、快递员等露天工作和高温作业岗位工作的一线职工倾斜。要通过发放慰问金,为高温车间和班组职工休息配置空调,发放防暑降温用品等,向一线职工送去一份夏日的“清凉”。要严格检查安全生产情况,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一线职工生产生活安全。同时要求各级工会组织充分发挥作用,关心关注高温期间职工生产生活和身体健康,并督促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
  (王兴焕)
  浏览次数:984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