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职国旅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4日

  暴雨匿迹,高温跟进。随着夏季节气大暑的到来,杭州进入一年当中最热的时节,奋斗在户外一线的导游和司机在高温天气下挥汗如雨。为了给这些在高温下的最美劳动者送上一份“清凉福利”,杭州市职工国际旅行社自8月2日起,开启为期一周的2020年夏季高温送清凉活动。
  为将2020年送清凉活动做好,传递对一线工作者的关爱,我社精心制定了今夏的送清凉方案,购置了绿豆、花露水等消暑物资,由单位领导班子组成慰问小组,亲自发放到每一位导游和司机手里。并感谢他们在这样酷暑难耐的气温下依旧兢兢业业的奋斗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嘱托他们在夏季工作过程中一定要注意防暑。大家纷纷表示,这样一份贴心的礼物让自己在炎炎夏日中体会到了一份清凉,他们一定会战胜高温,开好车、带好团,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疗休养服务中去。
  一份清凉,一片心意。据悉,夏日“送清凉”活动,是杭州市职工国际旅行社一直坚持开展的一项服务职工、关爱职工的活动,是切实关注民生,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重要举措,把对员工的关心和爱护落到了实处,切实提高了活动的实效性,让职工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爱和温暖,在全社营造了关心职工身心健康的良好氛围,为确保高温季节安全生产目标的实现起到了积极作用,受到了广大一线工作者的一致好评。
(钱玥)
  浏览次数:983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