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宣文卫工会召开2020年半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

  为学习领会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市总工会各项工作部署,总结上半年工作,谋划下半年思路,7月29-30日,杭州市宣文卫工会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来自基层的工会主席或专职副主席、工会界别省、市政协委员;市总工会十五届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部分先进代表等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宣文卫副主任颜涵夷主持。
  会上,宣文卫主任王昌功简要回顾了2020年上半年工作。2020年因为疫情,注定是不平凡的年,宣文卫系统内各基层工会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一些医护人员、工会干部全力奋斗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展示了宣文卫工会系统别样的风采。下半年工会以打造“全省第一、全国一流”工会为目标,以党建为引领助力产业工人队伍改革,以深化劳动竞赛弘扬新时代工匠精神,以强化服务助力基层单位健康发展。会上还对2019年系统内各位优秀、先进代表进行颁奖。此次会议还安排了有关职工之家建设、新形势下基层工会财务与经费的规范使用等业务培训,有助于提升基层工会干部的业务能力,更好地开展工会工作。
  (黄林英)
  浏览次数:1063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