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总领导慰问电信5G在建工地施工人员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



  7月30日下午,杭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朱幼青,市经信工会主任吴立红、市总工会经济部副部长李玉华等一行顶着烈日,前往西湖区玉皇山山路密林间的电信5G在建工地,亲切慰问5G施工建设者,同时视察了5G工程项目的建设情况。
  今年以来,中国电信杭州分公司已在市区完成7000余个5G基站的施工建设,其中西湖景区交付工程更是时间紧,任务重。在现场,朱幼青巡视员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安全生产、基站功效、防暑降温等工作情况,高度赞扬了中国电信5G建设者们在高温酷暑条件下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并给施工人员送去了慰问品。他叮嘱施工小组合理安排工期,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在确保安全生产和施工质量的前提下,牢牢抓住5G发展机遇,发挥电信自身优势赋能杭城,为打造“数字经济第一城”做出积极贡献。
  市电信工会高立群副主席、分公司建设部朱刚副经理陪同调研慰问。高立群副主席向市总领导汇报,在分公司党委和上级工会的指导下,电信工会“夏送清凉”活动自入伏以来已深入基层一线持续展开。现在正值盛夏高温,工会时刻提醒广大职工注意身体健康,劳逸结合,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继续发扬团结奋斗、顽强拼搏、迎难而上的精神,战胜高温天气,确保安全生产,在变革和转型发展中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吴晓明)
  浏览次数:1547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