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总领导赴市发改农林系统企业开展高温慰问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3日

  日前,杭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陆舞鹄一行,在市发改农林工会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浙江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位于下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生产基地,走访慰问在高温一线坚持生产的工人们。
  陆舞鹄详细询问了一线职工生产、生活各方面情况,听取了公司复工复产后生产销售的情况和下一步市场盈利预期,为企业上半年克服困难取得较好业绩感到欣慰,特别感谢员工能和企业共克时艰、共渡难关,为企业稳定和发展作出了贡献。他还要求产业和基层工会两级组织,要把对一线职工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要合理安排高温岗位的生产作业,切实做好防暑降温等劳动保护和安全保障工作,维护好职工各项权益。
  (张雯)
  浏览次数:1200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