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金融工会深入推动“中国梦·劳动美—奋斗者的故事”征文大赛作品选送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

  面向全市职工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奋斗者的故事”征文大赛,引起市金融系统工会高度重视,市金融工会及时转发《关于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奋斗者的故事”征文大赛的通知》。金融工会将发动金融人积极参与,并认真做好优秀作品选推工作。
  征文要求围绕战疫、助复工、助脱贫奔小康等主线,全面展示全市干部职工在特殊年份的精神风貌,这与市金融工会今年3月起开展的“众志成城共战疫情”抗疫征文,女职工优秀典型案例征集活动有着相当高的契合度,而8月份即将开展的市金融系统工会第二届“家文化”论坛演讲,更是在全方位全面展示金融人在抗疫、复工、助力脱贫奔小康的道路上作出的突出成绩,营造了广大职工人人参与、共同行动的浓厚氛围。从即日起,至2020年8月25日,以收到作品时间为准,金融工会将会完成征文作品择优录取工作,并汇总送至市总工会宣教部。
  (王海岩)
  浏览次数:1188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