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西湖区40家基层工会荣获市级先进“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
  近日,杭州市总工会下发了《关于表彰杭州示范职工之家、先进职工之家、先进职工小家和优秀工会工作者的决定》,表彰了一批深受广大职工群众信赖和赞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西湖区40家基层工会荣获杭州市“先进职工之家”称号,3家工会小组荣获杭州市“先进职工小家”称号,7名个人荣获杭州市优秀工会工作者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旨在表彰一批在思想引领、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表现突出、深受职工好评信赖的“职工之家”和“娘家人”。近年来,西湖区总工会深入推进基层工会建设,扎实为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着力推进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基层工会的建设规范化水平。在此推动下,各基层工会以服务职工为立足点,坚持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积极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大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会组织作用发挥明显,工作实绩突出。受到表彰的这些基层工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争取更大的成绩。
  下一步,西湖区总工会将以职工群众满意为根本标准,继续开展先进职工之家(小家)的建设工作,特别是加大对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企业工会先进典型的培育和宣传力度,坚持以服务职工、服务企业为宗旨,创新打造让职工满意的“职工之家”,增强工会的吸引力、凝聚力,使工会组织真正成为广大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和贴心人。
  (赖霞红)
  浏览次数:2736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