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高新区(滨江)总工会组织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免费疗休养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

  为贯彻落实“2020职工健康休养年”活动,切实把对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缓解前期疫情防治连续作战的紧张情绪,促进疫情防控人员的身心健康,4月至11月,区总工会计划组织520名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者、医护人员、公安干警、交警辅警和抗疫志愿者赴桐庐、建德、衢州等地开展三天两晚“感恩有你”免费疗休养。
  5月19日至21日,首批防疫一线医护人员和交警大队辅警走进三国孙权故里“龙门古镇”,体验千年龙门,追溯古镇千年历史;走进郁达夫笔下的“东梓关”,探访张绍富医德馆,打卡中国最美回迁房;走进始建于南宋嘉定十二年的“新叶古村”,探寻这座世外桃源的奥秘,感受“耕可致富,读可荣身”的传统家训;走进江南第一悬空寺“大慈岩”,体验“足底悬崖恐欲崩”之“悬”,欣赏古代高位洞悬建筑;走进东汉古迹“严子陵钓台”,感受每一处回味悠长的故事,欣赏富春江小三峡的风光秀丽。
  晚上,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在桐庐民间剪纸大师的教学下,体验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桐庐剪纸,又由专业老师带领学习“道家传统”八段锦。
  据悉,除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外,今年区总工会还将陆续组织3000名助力复工复产的一线职工分批次进行免费疗休养,让广大职工疗得安心、休的舒心、养得开心,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蒋丽丽)
  浏览次数:2634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