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上城区领导慰问辖区驰援武汉医护人员及其家属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7日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秉持医者初心,坚守岗位、忘我工作、无私奉献,以战时状态奋战在救治防护工作第一线,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进一步落实一线医护人员关心关爱举措,上城区委组织部、区总工会对上城辖区范围内驰援湖北武汉的医疗队等重点医护人员家属进行走访慰问。
  经过前期摸底,上城区前一阶段共有赴湖北武汉开展医疗救护,及进入杭州西溪医院、急救中心隔离病房开展救治的一线医护人员24名。为进一步落实一线医护人员的关心关爱举措,近日,区领导金晓东、冯晶、范卫东、管光尧、沈民、袁巧玲等对这些医护人员的家属们进行了走访慰问,向他们送上了鲜花、感谢信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的贡献,区总工会班子领导陪同慰问。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胶着对垒状态。广大医务工作者们既是病毒的“狙击手”、是患者的“生命线”、是最美的逆行者,更是家人们最可靠的家庭支柱。区总工会还联合其他相关部门针对医护人员和家属成立了志愿服务团,提供一对一志愿服务,确保医护人员在防疫前线轻装上阵,后方家属生活无忧。
  自疫情爆发以来,区总工会已累计为下级工会下拨专项慰问金及投入慰问物资折合人民币49.1万余元。
  (刘乃华)
  浏览次数:1068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