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富阳区工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职工筑起“防疫墙”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8日

  疫情防控期间,各企业如何有序复工,确保防疫到位,是当前防疫的重要环节。作为“娘家人”,富阳区总工会积极“上岗”,主动助力企业做好复工复产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2月17日下午,富阳区总工会副主席黄志平一行来到大源镇,实地走访已复工企业,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黄志平首先来到杭州富源华彩钢有限公司,该企业有职工近90人,其中一半来自外地。近期,企业组织了本地和春节期间没有回家过年的外地员工积极复产,目前有30%的生产线正常运作。企业负责人表示,落实了各项防疫措施,如体温监测、餐具消毒、分散就餐等,针对部分外地返富员工,提供了宾馆房间供他们隔离居住,当前还存在出货等困难。
  随后又来到杭州诚兴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目前该公司有60%的员工已回到了工作岗位,企业订单已排到今年四月份,企业工会负责人说,生产工艺有较强的流水性,部分外地员工没有及时返岗影响到了正常生产。
  在杭州亿泰自控设备有限公司厂区内,职工正在对厂区进行消毒。该公司采取了交叉复工,每个部门只允许2-3名职工返岗,配合政府将防控风险降到最低。
  黄志平充分肯定了企业所做的防疫措施,认真记录了企业复工的困难后表示,企业工会要在疫情防控和复产中发挥好作用,体现人文关怀的同时帮助职工做好防护措施,工会工作有困难可以跟镇里、区总工会反映。
  (颜利亚)
  浏览次数:1197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