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西湖区总工会慰问绿城医院援鄂医护人员家属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7日

  2月17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章岳定、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丁元洪、文新街道总工会主席吴文祥赴浙江绿城心血管病医院慰问援鄂医疗队家属,感谢援他们对援鄂医疗人员的支持和理解,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
  日前,浙江绿城心血管病医院先后派出两批共计15名重症医学科和呼吸科精英医护人员携物资火线驰援武汉汉阳医院和武汉同济医院光谷院区,成建制地参与重症患者的救治。为最大程度确保援鄂医护人员的安全,院方紧急组织医院各部门连夜为医疗队配齐N95口罩、防护面屏、护目镜等极度紧缺的医用防护物资及生活物资的同时,连夜加紧组织队员就NCP防护和救治进行培训。
  如今,他们日以继夜的奋战在战疫最前线,用他们的专业和敬业守护祖国和人民,他们是西湖职工的骄傲,是忘我奉献的白衣战士,但他们更是家人的老公、老婆、女儿、儿子、爸爸和妈妈,家人的牵挂是他们最放不下的“负担”。
  蒋燕燕是绿城心血管病医院的消化科护师,同时也是综合内科副主任医师王辉的夫人,丈夫带着使命奔赴一线,她在后方默默坚守着,每天都盼着丈夫能平安归来,她说“正因为自己也是一名医务工作者,所以更能够理解丈夫的决定,再不舍也会支持他去完成使命。”
  在为家属们送上鲜花和慰问品后,章岳定表示,在国家危难之际,援鄂医护人员是最美的逆行者,是人民的勇士。他们战斗在一线离不开家人的支持,军功章里有一半是属于家属们的,希望所有援鄂医护人员家属能照顾好自己和家庭,为援鄂医护人员提供精神支持,成为他们的坚强后盾。最后,章岳定嘱咐家属们记得有困难找工会。
  (蔡卉)
  浏览次数:1131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