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下城区总工会召开2020年一月宣教、女工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9日

  1月16日上午,下城区总工会在职工文化中心召开2020年一月宣教、女工工作例会。下城区总工会副主席陆志瑛、区总工会常委、女职委副主任李宇敏及区总工会负责宣教工作的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8个街道总工会,4个局专职工会工作者参加会议。由区总工会常委、区总工会办公室主任蒋礼刚主持会议。
  会上,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对2019年开展的各项宣教、女工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提出2020年工作重点及计划,可谓是重点突出,亮点纷呈。区总工会常委、女职委副主任李宇敏指出当前女工工作存在的问题,希望大家在日后克服困难,努力将工作做好。区总工会常委、区总工会办公室主任蒋礼刚对宣教工作的重点、难点进行深入的解读和说明。
  最后,区总工会副主席陆志瑛对当前宣教、女工工作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她要求全体工会工作者在工作中树立责任意识,高质量完成各类宣教工作任务。各单位工会工作人员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担当作为,在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建功新时代、推动职工素质提升、服务广大职工、夯实基层基础工作等方面展现新作为、彰显新业绩。
  此次会议,简洁高效,目标清晰,对2019年各单位宣教、女工工作进行深入总结,为2020年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夏茜)
  浏览次数:1364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