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下城区总工会走访慰问困难劳模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9日

  正值春节来临之际,下城区总工会组织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困难劳模活动。1月14日上午,下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朱云祥、下城区总工会副主席丁石海、朝晖街道总工会副主席胡立成等一行,来到杭州市劳模陆鸣家中,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
  54岁退休职工陆鸣,1989年就职杭州第一织布厂,被评为杭州市劳动模范。2010年患了囊腺癌,每月医药费用开支大,导致生活困难。在慰问过程中,朱云祥与劳模陆鸣亲切交谈,询问她的生活、健康情况并叮嘱她要多保重身体。同时,还送去了新春慰问金和慰问品,让她深感组织的温暖。陆鸣激动的表示:“感谢组织的关怀,感谢下城区总工会和朝晖街道的关心。”
  慰问现场始终充满着温馨。朱云祥表示,虽然退休劳模已经不在岗位上工作了,但工会组织从来没有忘记过他们,感谢他们曾经做出的贡献。祝愿劳模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向劳模学习,弘扬劳模精神。
  下城区总工会
  朝晖街道总工会
  浏览次数:1453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