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钱塘新区总工会“娘家人送温暖”系列之向劳模工匠致敬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娘家人的温暖徐徐送来。1月15日,钱塘新区总工会主席虞付月、副主席章国民带队走访慰问新区的劳模工匠,与大家聊聊家事,问问冷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浙江华人数码印刷有限公司,慰问组看望了区级工匠张毅。现场,虞付月与张毅亲切握手,向他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在座谈交流中,虞付月听取了公司经营和技能人才传帮带情况的介绍,询问了张毅的身体情况和工作情况,勉励他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虞付月还叮嘱企业要坚守主业,加强创新,培育和传承好工匠精神。
  随后,慰问组来到下沙街道智格社区看望了区级劳模孙忠兴,给劳模拜个早年,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交谈中,虞付月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健康、家庭和生活等情况,对他为钱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和模范带头作用,激励新区职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
  慰问组来到区级劳模施松秀家中,章国民向施松秀送上慰问金,送去新春的祝福,并耐心询问劳模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状况,对他发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表示肯定,章国民还嘱咐他要注意身体,如需要帮助,工会永远是最坚强的后盾。
  在浙江西子势必锐航空工业有限公司,慰问组看望了区级工匠李永国,章国民为他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鼓励他继续发扬劳模工匠精神。在交谈中,章国民询问了他日常工作生活中的实际情况,对他爱岗敬业、不断进取的精神表示肯定,并希望他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做好传帮带,为企业和新区的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劳模工匠是国家栋梁、民族脊梁、社会中坚,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钱塘新区总工会通过对新区136名区级劳模工匠开展多种形式的走访慰问,实实在在地将“娘家人”的关怀和问候送到他们心中,在全区营造关爱劳模、崇尚劳动、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
  (徐霞丽)
  浏览次数:1256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