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富阳区总工会领导慰问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


  1月13日,富阳区总工会黄志平主席和方志明部长到春江街道上游纸业走访并慰问困难职工,同时送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黄主席、方部长为困难职工送上区总工会慰问信和慰问物资并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困难情况。他们虽然遭遇不幸,但依然坚强面对,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支撑家庭的重担。同时,困难职工真诚地表达了对富阳区总工会的感激,让他们在最艰难的时候能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黄主席、方部长对困难职工自强不息的精神表示赞赏和鼓励,表示区总工会始终把困难职工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尽最大可能为他们排忧解难,同时希望困难职工积极乐观,热爱生活,早日走出生活困境,同时希望她们传承助人的精神,帮助其他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董凌娇)
  浏览次数:1815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