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富阳区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
  为全面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月15日上午,区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倪为东主持。
  会上,党组书记倪为东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区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并对区总工会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总结。
  倪为东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区总工会党组在区委的统一领导下,在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根本任务,牢牢把握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周密部署、统筹推进, 主题教育成效明显。主要体现在以下五个方面:一是班子走在“前”;二是学习抓得“紧”;三是调研破难“实”;四是问题检视“真”;五是批评教育“严”。
  倪为东强调,守初心、担使命是一项长期任务,区总工会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做到思想不松,精神不懈,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为扎实做好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倪为东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担当作为的常态化机制;二是强化转变作风的常态化机制;三是强化教育管理的常态化机制。
  (金素珍)
  浏览次数:1361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