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萧山区总工会送暖心年夜饭进兆丰机电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


  辛苦劳作了一年,能吃上热腾腾的年夜饭,是在外漂泊的游子们心头所系。1月10日,区总工会为兆丰机电的外来务工人员送上了一场暖心的职工年夜饭。700余位企业一线职工齐聚一堂,同吃年夜饭,喜迎幸福年。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顾大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斌及班子领导出席,与优秀一线职工同吃年夜饭,感谢他们远离家乡,为萧山的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付出了辛勤劳动和汗水。
  外面天寒地冻,里面一桌桌年夜饭其乐融融。席间,区总工会还组织了一场新春年会,准备了文艺演出等节目,让外来务工人员在萧山这个“第二故乡”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感受到了如家一般的温暖,吃上了一顿充满温馨快乐的年夜饭。
  (范方斌 漏鑫瑞)
编辑:王钰哲   浏览次数:1005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