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淳安县总工会“三结合”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
  淳安县总工会以“三结合”的方式走访慰问了单位退休老干部,把党和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问候送到了老干部心中。
  将走访慰问与宣传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相结合。宣传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是此次走访慰问的一个重要内容,县总工会向老干部送上收集整理的学习文件和县委全会报告等资料,让老干部实现了足不出户就能学习。通过开展“送学习资料上门”,使老干部度过一个有意义、有特色的春节。
  将走访慰问与解决老干部实际困难相结合。县总工会在抓好全覆盖、不漏一人的同时,将长期因病住院、身体状况较差以及生活困难的退休干部作为慰问的重点,了解他们在思想、生活和身体等方面的困难和要求,对有实际困难的老干部,进行耐心安慰疏导,给予精神慰藉,帮助消除疑虑,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单位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将走访慰问与促进工会工作发展相结合。县总工会在走访慰问中,简要地向退休干部介绍了2019年县总工会的工作发展情况,并征求老干部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各位老干部保持乐观的精神状态,保重好身体,一如既往支持县总工会工作,多谏言、勤指点、献良策。
  (俞之琪)
  浏览次数:941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