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总工会节前慰问余杭区困难劳模、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杭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越剑赴我区慰问困难职工、困难外来务工人员和困难劳模,向他们送上了“娘家人”的温暖和关怀。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宏,副主席戴银春,市区工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在温州泰昌铁塔制造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慰问组探望了外来务工人员、市级建档困难职工张某。今年44岁的她,因丈夫得病成为全家的顶梁柱,承担着丈夫的医药费和儿女的学费。“感谢政府和工会的关心,也感谢公司对我一直以来的照顾。”张某说,之前女儿考上大学,公司就给予了学费补助。王越剑在肯定企业做好员工关怀工作的同时,鼓励张某“等到孩子大学毕业工作了,日子会越来越好”。
  “谢谢你们下着雨还来看望我们。”困难劳模郑某一看到慰问组就热情地迎了上来。1961年,在杭州市闲林206矿工作的郑某荣获市先进荣誉,如今,他年事已高,体弱多病,时常需要住院治疗,妻子也常年患病,家庭生话困难。“身体好不好?胃口怎么样?有啥困难,都可以跟我们说。”王越剑叮嘱郑某要保持身体健康,并预祝新春快乐。
  此次慰问活动是区总工会2020年“冬送温暖助解困”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接下来区总工会将通过送慰问、送福利、送服务等多样形式,将关心关爱送给广大职工,尤其是困难职工、外来务工人员心中。
  (唐恺炅)
  浏览次数:1151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