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金融工会开展基层工会重点工作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12月6日上午,市金融工会主任杨晓红一行赴杭州银行展开系统工会重点工作考核工作。
  杭州银行工会主席陆志红从聚正能,切实增强工会工作的先进性;强基础,切实提升工会组织的凝聚力;重人本,切实推进工会工作暖文化;建平台,切实提升工会活动吸引力等四个方面展示了杭州银行工会2019年的亮点工作,并从高质量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加强先进示范引领作用;开展工会服务品牌建设工作;做实做细做强员工服务等方面汇报了2020年杭州银行工会的工作要点。
  市金融工会主任杨晓红指出杭州银行工会讲政治、讲大局,工作亮点特色突出,汇报内容丰富多彩,在金融系统起到了引领作用。考核组检查了杭州银行工会的工作台账,细化了文件存档要求,并与杭州银行工会同志交流了2020年工会工作思路。
  据悉,市金融工会计划在本月20日前走访调研有关基层工会,将以面对面交流、听取汇报、检查台帐、接受基层意见等方式,来更好地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总结2019年金融系统工会工作,调研金融职工的所需所求。走访调研之后将召开系统工会工作座谈会,同时给各单位打分,95分以上获得“模范职工之家”称号;90分以上获得“先进职工之家”称号。
  (王海岩)
  浏览次数:1503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