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氧工会举办“创新杯”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12月2日,由杭氧工会、团委联合举办的第五届“创新杯”羽毛球赛在大关游泳馆羽毛球馆举行。来自24支代表队的113名员工参赛。
  本次比赛采用单项积分制,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三个项目,每个单项根据排名获得积分,各参赛队根据总积分获得团体名次。
  比赛精彩纷呈,选手们时而网前截击,时而以巧破千斤,时而大力扣杀,准确的跑位、巧妙的接球、独具匠心的落点均展现了员工们昂扬向上的风采;而排兵布阵、双打协作,则把球友们的智慧和技艺发挥得淋漓尽致。赛场边,加油助威此起彼伏、掌声呐喊回荡场馆。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气体联合刘国峰获得男子单打冠军,透平公司马立芳获得女子单打冠军,透平公司叶高峰、吴斌强获得男子双打冠军,透平公司获得团体冠军。
  通过举办羽毛球赛,进一步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提高了员工的身体素质,增强了员工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增进了各单位之间的相互交流。
  (黄云华)
  浏览次数:1125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