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千岛湖水之灵公司成功举办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我国消防日是哪一天?”主持人的话音刚落,抢答铃立即响起,没抢到答题的选手们一脸的小失望。“感觉题目不难,平时一有空就看资料,基本都背熟了。”营销部员工潘勋杰信心满满的说。
  近日,千岛湖水之灵公司举办“安康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公司各相关部门的10个代表队3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知识竞赛分必答题、抢答题和附加题三个环节,内容涵盖了家庭安全、生产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和防灾减灾等方面。
  竞赛环节紧张激烈,高潮迭起,扣人心弦。选手们精心准备,个个精神饱满、信心十足。尤其是在抢答题和风险题环节,更是精彩纷呈,展现出公司员工的良好心理素质和精神风貌。最终水之灵杂技队、睦剧团、水之灵舞蹈队分别夺得一、二、三名。
  为全面推动安全生产宣传培训工作,切实提高全体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安全生产技能和岗位实际操作能力,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形成人人重视安全、懂安全、落实安全的工作环境,公司专门利用旅游淡季开展了安全生产知识竞赛。通过各类理论知识的培训学习,加强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有效的预防和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竞赛体现了公司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也促使员工认真的进行学习,进一步掌握安全生产知识,真正做到人人争当安全生产宣传员,确保安全生产有序发展。
  (何胤昉 章学渊)
  浏览次数:1432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