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郑荣胜走访杭州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5日

  7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荣胜走访调研市档案馆。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越剑,市总工会副巡视员张明,市档案馆领导班子参加调研。
  郑荣胜一行先后参观了《杭州历史档案文献陈列展》《“晓”视角带您回看杭城》和库房特藏室,走访了二楼查阅大厅,慰问了市劳动模范亓红蓓,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杭州市档案工作基本情况汇报。
  郑荣胜充分肯定了市档案馆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市档案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服务中心服务百姓,以高质量的档案收管用,将历史与现实融合在一起,以一馆见全局,将杭州独特韵味和别样精彩的成就浓缩在档案中,在杭州“一城一窗”建设中发挥了重要基础性作用。档案人敬业勤业精业的精神,务实踏实求实的作风,争先争优争一流的意识,为党为民为大局的理念,非常值得肯定。
  郑荣胜强调,市档案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职责使命,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档案的存史、资政、育人作用,在杭州后峰会、亚运会、数字经济第一城的历史方位中,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发挥档案部门的独特作用。市总工会与市档案馆要加强工作交流,在人才培养、工运史料征集等方面要加强沟通合作,进一步推进杭州工运史资料陈列室建设。
  (张晓燕)
  浏览次数:1788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