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西湖电子集团工会举办“冬病夏治”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3日

  为增强职工的健康意识,提高职工的健康水平,近期集团工会邀请专家为集团本部职工作“冬病夏治”健康讲座。
  讲座中,桐君堂主任中医师应静芝介绍了“冬病夏治”的原理、适用的病症,以及“冬病夏治”的积极意义,并现场为职工义诊。
  配合“冬病夏治”,不少员工现场贴敷“三伏贴”,用以缓解寒症、预防保健。“冬病夏治”活动分初伏、中伏、末伏三期,后两期将在七八月份陆续举办。
  此次“冬病夏至”讲座的成功开展,不仅为职工们享受了“专家门诊”的便捷服务,还增强了职工的自我保健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回报公司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
  (陆英飞)
  浏览次数:900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