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楼外楼工会圆满完成上半年职工疗休养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3日

  带着梦想去旅行,在公司党政班子的大力支持下,楼外楼工会组织50余名职工分两批安排武义休闲三日疗休养。游览了国家风景名胜区大红岩近10公里的典型丹霞地貌“十里丹霞,十里画廊”堪称丹霞洞穴博物馆;还游览浙中第一高峰牛头山,又称浙中大峡谷等景点。领略了自然美景的同时也缓解了工作压力,给大家一个交流学习,放松快乐的平台,增强了集体凝聚力,让员工体会到组织的温暖。
  为了这次疗休养安全有序的顺利开展,楼外楼工会特别制定了疗休养的路线,精心安排吃住行,出行前召集疗休养员工开会,让员工了解活动安排和注意事项。通过此次疗休养活动,使大家在工作历程和职业生涯中留下难忘的记忆,伴随着这些美好记忆,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决心,用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岗位中去,为楼外楼的发展增光添彩!
  (楼外楼工会)
  浏览次数:920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