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凯旋街道总工会组织“小候鸟”参加西湖一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3日

  7月19日,凯旋街道总工会组织15名“小候鸟”参加江干区“辉煌70年我心中的的祖国”西湖一日游活动。
  为让小候鸟们在暑期接受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中华民族自强不屈的民族精神,第一站来到了中共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小候鸟”们一边听着红色故事,一边参观展厅,感受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接着“小候鸟”们来到杭饭码头乘船前往湖心亭,有些第一次乘坐西湖游船的“小候鸟”们兴奋的说道:“我今天终于坐上游船啦,平时爸爸妈妈工作忙,没时间带我过来,今天终于满足我的愿望了。”到达湖心亭后,“小候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游览了这个位于西湖中央的小岛,欣赏了湖光山色的美景。随后又乘船前往西湖博物馆,一边听着工作人员讲解,一边瞪着好奇的大眼睛欣赏着博物馆里的陈列物品,嘴里还不时发出赞叹之声。最后他们还在博物馆展厅观看了红色电影《铁道游击队》,再次感受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在回程的路上,小候鸟们还意犹未尽的讨论着今天的所见所闻。
  通过此次活动,让小候鸟们深刻了解了西湖的历史文化,接受了爱国主义的教育,牢记使命,更加发奋学习,开创美好明天。
  (李雪情)
  浏览次数:951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