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产业一支部开展7月份固定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9日

  7月15日上午,产业一支部在1301会议室组织固定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此次党日活动,首先组织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通过党员领读的方式,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内涵的理解认识。其次,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相关要求,增补了支部书记。经过严格规范的会议程序,工业工会主任何惜飞同志被增补为支部书记。最后,支部书记何惜飞同志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辅导。通过例举发生在市总工会工作人员身边的三个典型事例,何书记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到底是什么,并围绕共产党员如何坚守初心、如何践行初心等问题谈了自己的具体思考。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深入进行之中,产业一支部将按照机关党委的部署,高标准抓好主题教育后续各项工作。
 (薛明君)
  浏览次数:3345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