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骆家庄社区工会组织开展暑期西点烘焙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4日

  “快看,我的蛋糕成型了!”“好香哦!”近日,文新街道骆家庄文化家园奶香阵阵、欢呼不断,期间还飘出几句英文呢!原来,这是骆家庄社区工会组织开展的暑期西点烘焙沙龙课程开班啦,沙龙邀请了南非的外国友人Andrew来授课,看来啊,这次的西点制作一定会特别“正宗”。
  培训中,学员们跟随Andrew老师的讲解与演示,认真倾听积极提问,轮流负责小组的蛋糕制作工作。有的负责材料准备,有的负责面团搅拌,还有的负责塑形装饰,每位学员都在蛋糕制作之中忙的不亦乐乎。
  终于,通过团队成员齐心协力、各司其职的努力,在一片欢呼声中,一个个形状各异、色彩斑斓的西式小蛋糕呈现在众人眼前。当学员们享用自己亲手制作的美味蛋糕时,愉悦的氛围弥漫了整个课堂。
  这堂西点烘焙沙龙课程给参与的小朋友们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记忆,一方面锻炼了动手能力,另一方面学会了和同伴的分工合作,更难得的是体会到了付出汗水后收获成果的甜美滋味。
  (徐逸枫 包越幸 陈姣)
  浏览次数:3591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