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淳安县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组织进行服务技能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党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强化窗口作风建设,提升政务服务“软实力”,近日,淳安县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进行服务技能提升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现场教学的方式进行,邀请了专业领域讲师围绕改革开放暨淳安“破旧立新”四十年的实践探索、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及如何成为最有价值的员工等主题进行了理论层面的深度讲解。礼仪指导师通过大量真实案例分析,结合当下政务服务提升诉求,分别从人员形象、大厅环境、服务流程等方面进行生动形象的讲授,为办事大厅树立了标准化服务规范。
  培训最后,为进一步巩固和检验服务规范提升培训效果,在礼仪指导师的组织下,进行成果考核,从人员形象、岗位规范、服务流程等方面开展现场打分,使服务规范扎根于窗口日常工作当中。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在日后的工作中践行标准化服务规范,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办事群众,为广大职工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以实际行动创一流工作作风、创一流服务水平、创一流大厅环境,打造良好的政务服务品牌。
  (汪璐嫔 姜敏)
  浏览次数:1181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