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拱墅区总工会赴恩施来凤县考察对口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6月17日至19日,拱墅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杭芳,区总工会副主席吴一先、许薇一行携劳模疗休养团43人赴湖北恩施来凤县考察对口帮扶工作。来凤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林正高,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向静等陪同。
  6月18日上午,拱墅区总工会与来凤县总工会开展对口帮扶工作交流会。会上,来凤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林正高向拱墅区总工会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来凤县总工会一年来开展的对口帮扶工作进行了介绍。拱墅区劳模代表罗灼清做了交流发言。
  吴杭芳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两地工会对接,做到“来凤吹哨,拱墅报到”。一要加大赴来凤疗休养的力度;二要加大来凤旅游资源宣传推荐;三要加大来凤农特优产品的推广;四要进一步进行资金帮扶;五要进一步关心关爱来凤在拱墅的务工人员;六要加强两地工会干部的交流学习。
  交流会上还举行了捐赠仪式,拱墅区总工会向来凤县总工会捐赠20万元帮扶资金,用于大河镇职工活动中心和来凤一中教职工子女托管中心的建设。随后,吴杭芳一行在来凤县总工会的陪同下,考察了来凤县职工活动中心,走访慰问了8名拱墅区赴来凤的挂职干部,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
  (裘燕云)
  浏览次数:1291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