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构集团部署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今年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要求及市建委、市商品混凝土管理站总体部署,强化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意识,提升企业从业人员的风险防控能力,5月30日,杭构集团部署开展了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安全生产月”活动在6月1日至30日展开。杭构集团各单位结合企业实际,在活动期间将陆续开展预拌混凝土运输车辆驾驶安全比武、安全知识教育、安全隐患大排查、合理化意见征询、消防演习、应急预案演练等等,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据悉,6月12日至6月13日,杭构集团还将结合公司“第二个百日安全生产活动”集中对各分、子公司进行了第二季度设备安全环境大检查。
  杭构集团要求各单位在“安全生产月”活动中要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突出活动主题,制订活动方案,细致谋划,精心部署,确保活动实效;活动中要注重宣传,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和重点内容,加强对企业员工、特别是一线作业人员的宣传,在全企业营造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的浓厚舆论氛围;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为目标,推进企业安全管理提升,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裘松英)
  浏览次数:3124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