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旅贸工会组织“山色行,缘来是你”交友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5月18日,来自市旅贸工会系统的70位单身男女青年齐聚黄龙洞“缘”字石旁,在初夏时节寻找属于自己的缘分,迎接浪漫的“网络情人节”。
  本次活动以户外登山运动为主题,精心策划安排“邂逅森呼吸”-全体互动破冰,组织全体成员进行自我介绍,以小组为单位,进行登山定向趣味挑战及小组任务行动:“跳动的心缘”、“问渠白沙泉”、“万颜花丛中”、“示爱初阳台”……各小组成员在领队的带领下,团结互助,群策群力,小组之间互动PK不断,大家尽情地展现个人风采,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在完成登山任务后,通过分组交流,大家分享登山体验,感受大自然的魅力,同时留下自己的心动之声,现场的自由告白及成功牵手将活动推向高潮。脱离传统的室内交友模式,倡导运动健康的户外模式,获得广大青年职工的一致好评。
  旅贸工会一直以创造健康、活泼的交友环境,倡导积极、文明的交友方式为目标,积极解决系统单身职工婚恋问题,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交友活动使系统的单身青年职工拓展生活空间,结交朋友,收获友谊。
  (市旅贸工会)
  浏览次数:1060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