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干区总工会联合举办“五湖四海·一起同行”工会流动服务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来自安徽的陈师傅刚剪完头发,旁边的工友都夸他年轻了好几岁,他难为情地挠挠头皮,问理发的工会志愿者要付多少钱。当得到的回答是免费时,他脸都红了,一边说“这怎么好意思”,一边连声道谢。看到志愿者手艺不错,而且还是免费的,边上围观的工友们都跃跃欲试,气氛顿时热烈起来。
  这是5月20日中午,江干区总工会联合采荷街道总工会在华水市政项目工地举办的“五湖四海·一起同行”工会流动服务日活动现场。免费理发是最受职工欢迎的服务项目之一,约80名职工接受了此项服务,体验到了来自工会的服务和关心关爱。
  活动还提供了各类咨询、宣传和“杭工e家”推广应用服务。包括入会、交友、生产安全、困难帮扶、免费技能培训、农民工上大学和就业援助等相关政策咨询服务。辉伦律师事务所工会法律志愿者开展了法律服务、普法宣传、维权咨询并派发法律“红宝书”。杭州银行江城支行志愿者开展了防范金融诈骗宣传。省劳模李东华带领医疗志愿者为职工提供量血压、健康咨询等医疗服务,检查出20余名职工血压偏高,提醒他们要定期复查。
  据悉,各街道总工会也同步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五湖四海·一起同行”流动服务日活动。
  (马晓琛)
  浏览次数:1080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